• 新! - [杂志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hechuantuhua-logs/185381099.html

    换了新的楣头,同时送上最近的画给你~

    新的一年,我会一直在,

    希望我们还能保持交流,希望你常常忙里偷闲过来看看~

    不论发生什么事,我会继续画画,

    希望我们都好好的,过好每一天,每一月,每一年~

    哎呀~再写就煽情啦~

    最近有些广告商频频在我的博客里插播广告

    不好意思跟你们说,

    效果一定不会很理想,呵呵~

    所有来看看我近况的人你们不要总是很安静,

    让我知道你们来看我,

    我会很高兴。

    2012了,我还会在风里飞,在云里穿梭,在浪尖上拼搏,在人群里奔走~

    这是生活的 常态,

    该争取的不要轻易放弃,

    该用心的感情亲情不要敷衍行事,

    在乎你的人也要珍惜对方~

    不会有人一直对你好守望你不嫌弃你!

    哎呀~我有点鼻词了

    2012,自己最大的愿望,是画好绘本,

    请自己加油!

    请你们不要放弃围观!

    我在乎你们~

    亲(害羞滴)!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我会一直在,加油!
  • 忙里偷闲过来看看却总是很安静,嘿嘿,河川,新年快乐~加油!
  • 既然“不会有人一直对你好守望你不嫌弃你”,那么,就珍惜眼前的人吧~
  • 关注你的博文一年了,嘿嘿,2012,继续加油哦
  • 呵呵~~祝你新年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