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努力由心出发! - [杂志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hechuantuhua-logs/44695883.html

    为《读友》杂志画的稿子~

    谢谢小灰~谢谢石三~怪我做的不够好,我会继续努力的!

    呵呵~等我画得更好了,还要找我哦~~呵呵~~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绥中之后,可以短暂在沈阳停留几天,稍后要去的是公司的另一家筹建企业,阜新。09年的后几个月注定要奔波,接下来还要有三家店计划年底开业。工作摆在前面,生活也要按部就班地过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在心灵需要鸡汤的时候,叫上知己,聊聊天,说说心底的得与失,或者干脆煮一锅鸡杂,没有啤酒就拿可乐代替好了,和值得的人说心里话的感觉,就是幸福。不知这世间有没有细水长流的友谊,那种可以一直倾述直到老死的感觉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呵呵~怎么又有痴情的味道啊?~痴情不好!哈哈~~打住打住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好久没有静下心来好好画画了,连着两天晚上伏在电脑前一笔一笔画之前起好的稿子,一点一点把原来素色的铅笔线填上颜色,嗯~又找到可以支撑强大的动力了~嗯~只要我还会画,只要我还能写,我就是自己的传奇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换了新眼镜,那个之前跟随自己4年之久的眼镜终于可以退休了,4年,它都跟我经历了什么?它都见证了什么?一言难尽啊!呵呵~新换的镜架是在街边小摊上花10快钱随手买来的,加上镜片60,一共也不过70块钱,这次我没有再听信眼镜店的导购小姐的话,买那种纯平面的镜片戴了,上回花了200多块卖的眼镜戴上我就晕,哎!~这样的教训我还是跟自己反省吧~~(眼泪一把)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忙里偷闲地买了两件小T给自己,最近自己一直都对别人好过对自己,这次要补偿下自己。不知为什么,最近自己超迷绿色系的东西,觉得心底的浮躁似乎可以过滤掉,也更像一株植物。呵呵~白天是烫绒的马里奥,晚上睡觉穿简单的小背心,嗯~生活不是已经很好了么?哈哈~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马里奥大叔身材属实是矮了点,可是蹦的高啊~而且,是个老帅哥!哈哈~~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还是说说画画吧,这两个月自己忙企业的事,家人的事,忽略了画画,前几天回单位的时候之前的同事问最近有没有坚持画画,我如实回答没有,他就很意料之中的口气说,你看吧,总有一天,坚持会进行不下去的。他的话如同一盆冷水从头泼下来,哑口无言,当时的自己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坚持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,坚持努力生活,坚持天天向上,坚持梦想,坚持画画,坚持坚持的勇气,坚持和不好的坚决说不……太多的坚持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坚持是件不易的事,但是放弃是天下最容易的事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还会继续的,我在心底默默跟自己说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力量要由心出发才可以抵达全身每一个角落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下个月有机会和一家知名的杂志合作,希望自己可以把握机会,好好画,加油河川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请你一定坚持做得更好!!

     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评论

  • 我觉得画得不错啊~~嘿嘿,用了没?
    回复小川说:
    嗯~
    2009-08-30 17:34:36
  • 亲爱的河川 
    每次 失去力量的时候 只要来这里 听你说 加油!
    就充满了力量呵

    大声用力的说 我们都要加油喔!

    很开心看到你回来呵
    回复fox说:
    拥抱下!~~

    亲爱的fox~
    2009-08-26 13:28:11
  • 相信你一定会坚持到底!!
    回复田枫说:
    一起加油哦!

    田枫~
    2009-08-26 13:30:34
  • 感觉你最近生活很充实,有空就多画点。:)
    回复De So说:
    是老哥~~~
    2009-08-26 13:30:44
  • 加油:)
    回复说:
    嗯~~

    不要懒惰~
    2009-08-26 13:31:27
  • 加油啊 河川
    回复吉诺说:
    谢谢你!!

    一起加油哦~~
    2009-08-26 13:3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