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请给我寄一张明信片! - [大感动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hechuantuhua-logs/96539662.html

    此刻,我穿了一件鲜红的卫衣,阳光照射后,整个办公桌都红彤彤一片

    好吧,我非常想红,哈哈~

    2010带着深情的回眸悄悄离去

    2011就已经义无反顾地奔腾而来

    什么?你敢说你没跟上

    好吧,那你自己掉队好了,我们都在快马加鞭地朝前跑~

    对!~撒欢儿地朝前跑~

     

     

    整理了2010年自己满意的画做成限量版的小卡片

    花了一整个晚上一笔一笔地为亲爱的同事们写掏心掏肺的话(同事好多⊙﹏⊙b

    又长了一岁

    我希望自己依然保持不被世俗浸染的童真

    可以简单清澈地看待周遭的人和事

     

    上面这张图片是我从豆瓣上拿来的

    要是里面的男主角看见不要生气撒

    我只是局部的调整了一下

    你帅气的脸还在一直都在

     

    好吧,不是自己的就是会心虚~

    你说说,这年月,不原创不给力怎么行??!

     

    元旦的三天假期

    除了宅和钻研美食

    也在尝试新一版如沐春风的新插画

    画着画着我都陶醉到无法自拔

    眼下还不能拿出来给你看

    我要继续发力

    画一组一系列春意盎然好看的画儿~

    哎呀我又要醉啦~~~

     

    陪大姐复查

    谢天谢地她康复得很好

    复查已经从三个月一次调整为半年一次

    这真是太痛的领悟

    一言难尽

     

    我也在努力控制体重

    都说冬天不减肥

    我始终觉得

    男人还是瘦一点好看

     

    利用午休时间发这篇博客

    原谅我不能写得太掏心掏肺

     

    最后我有个小小的请求

    请你为我寄一张明信片

    我希望可以保留关于你的可以兑现的记忆

    在今后奔波的旅途中

    温暖我疲倦身心

    让我如沐春风地继续走!

     

    110011

   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中街路115

    兴隆大家庭 集团商场设计部

    河川(收)

    地址长期有效!

     

    新年快乐!亲们!我爱你,从来都是!~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评论

  • 新年收到的第一份礼物,很高兴和你一起走过的光辉岁月,哈哈!
  • 想起去年你给我们寄的明信片啊!灰常美好!可惜我没有自己画的,只能买现成的~不介意吧?
    回复小鲸说:
    给我寄就很好!
    2011-01-05 16:57:26
  • 2011年了,持续给力~
  • 名家明信片~~=3=
  • 嘿,任何人都可以寄么?虽说今天才了解到博主,活生生我一陌生人儿飘过.....
    回复Amber说:
    呵呵~
    表多想~
    我只是这么一说
    来日方长

    抽时间我去拜访你~~~
    2011-01-04 17:31:41
  • 如果我回老家了后再给你发不会收不到啊?
    回复小忧说:
    收得到!~~
    2011-01-04 15:54:27
  • 如果我回老家了后再给你发不会收不到啊?
    回复小忧说:
    收得到!!!!
    2011-01-04 16:01:34
  • 如果我回老家了后再给你发不会收不到啊?
    回复小忧说:
    收得到!!!
    2011-01-04 16:02:42